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带队深入计算系进行安全检查

6月1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实验室管理处杨德嵩、保卫处、校办等同志对我系的实验室、办公室、消防设备、学生情况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召开现场反馈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顿珠旺秀主持,计算机系副主任刘志强,实验处、保卫处、及计算机系实验室负责人张小丹、办公室负责人刘萍、学生负责人齐妍婓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校办等对我系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存在及消防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反馈,并要求我系根据提出的问题严格整改。顿珠旺秀书记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出,应将检查作为促进管理的机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要求按制度强化管理,将实验室等安全问题放在整体工作的重要位置上。

最后,刘志强副主任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制定解决方案,今后将继续在实验室制度体系、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实验室建设、布局规划、采购规划、人员管理及其他安全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系内工作安全运行。

2021年6月21日

(供稿:系办公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