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20日上午计算机系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志强、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系团总支书记齐妍斐、2016级班主任王瑞、贾金芳、祝小兰、杨培,2020届在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推进会由系学管部主任丁建军主持。

首先,丁建军主任传达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计算机系就业工作开展以及各班毕业生的就业情况。4个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班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的就业意向。学生代表也各自谈了对就业的认识、本人的就业意向和目前的就业状况。听完情况介绍后,方志强处长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老师和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问题”,给同学们强调了“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并要求系里的领导和老师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同时做好帮扶工作,开好专场招聘会,保质保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image.png

冯莉副书记表示计算机系会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动员全系教职员工参与就业工作。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并做好分类指导和一对一帮扶工作。利用毕业生年底返校毕设开题的机会,开好12月9号的专场招聘会,争取放假前就业工作取得较好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