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进行新生入学教育


为使2020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并结合系实际,于10月9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2020届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参加的人员有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常务副主任刘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冯莉、副主任张玉安,辅导员齐妍斐老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

刘志强副主任对计算机系的发展概况、教学特点、机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通过对培养方案的解析,结合我系的人才培养要求,让同学们了解课程安排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循序渐进,打好基础,在课程学习中汲取未来发展的养分。

冯莉副书记围绕“适应新生、遵纪守法、敬畏生命”,从转变角色,改变学习方法,适应集体生活等方面,要求同学们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通过学习《学生手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张玉安副主任对20级新生详细说明了考研与保研的相关知识,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认真规划,争取进一步学习的机会。

本次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学校和计算机系,更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