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启迪控股领导到访计算机系进行交流座谈

6月8日上午11:00,启迪控股执行总裁兼启迪东北亚总部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启迪之星常务副总经理兼启迪控股东北亚总部副总裁王永瑞、启迪之星青海执行总经理熊凯等一行四人来我系以清华大学 “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二十周年为契机,主要就我系学生的实习合作、共建课程,以及其他可能的潜在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计算机系副主任刘志强、教学管理部主任曹腾飞、办公室主任刘萍、实验室管理部张国晶、李盛善等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刘志强副主任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将清华大学对口支援我系十多年来,从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计算机系全方位的帮助以及取得的成绩,给客人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启迪控股执行总裁张金生听完汇报后,对清华大学对口支援工作的成效表示了赞赏,随后,启迪控股张总就实习单位推荐以及启迪-计算机系未来深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交流,张总表示愿意通过启迪之星来为我系的学科发展、师资培训、实训实践以及就业工作牵线搭桥,为清华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做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交流座谈会为我系与启迪之星就业实习、人才共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人才的培育交流工作,依托双方的优势资源,探索出共同培养优质人才的合作新领域。

2021年6月9日

(供稿:系教管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