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认真组织学习杨晓渡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计算机系党总支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23日下午在系一楼会议室向计算机系各支部(包括学生支部)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同志《 在贯彻《规则》、《规定》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计算机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崔亚超同志向全体党员全文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论述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转隶干部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所有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杨晓渡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加强学习和思考。

27eb3e49b08e4c2cb92a485fe57c5ca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