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计算机系于2020年9月29日在计算机系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教学技能竞赛,计算机系从事教学工作两年以上且入职六年来的9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计算机系教学发展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担任了本次竞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集中讲课的形式进行。在竞赛中,各位参赛教师紧扣教学大纲,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发挥计算机专业的特长,利用雨课堂、MOOC等教学平台,以及丰富多样的多媒体课件对所讲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展示。整个竞赛过程充分展示了我系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效果和教学风采。随后,评委组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考评最终选出三位教师参加2020青海大学教学技能竞赛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我系青年教师间的交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为进一步提升我系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