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近期通知

NCSC2020

style>
最新动态
  • CCF NCSC2020投稿截止时间:2020年6月30日
  • 第五届NCSC2020软件服务创新大赛作品征集中
大会简介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服务计算专业委员会、青海大学承办,清华大学协办的2020年“第十一届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学术会议(2020 CCF 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rvices Computing, CCF NCSC 2020)”将于2020年8月24日-26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

CCF NCSC前十届会议已分别于2010年在哈尔滨、2011年在济南、2012年在西安、2013年在恩施、2014年在天津、2015年在咸宁、2016年在杭州、2017年在湘潭、2018年在北京、2019年在重庆成功召开,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年会将以“创新、智能、服务”为主题,以“传承、跨界、智能、融合”为支撑,以“服务-过程-软件-数据”及交叉融合为主要方向,并设置特邀报告、专题报告、论文报告、应用竞赛等多种形式,旨在为与会代表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成果展示、共享合作的平台,共同促进服务计算学科理论及技术的发展。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协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