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师资» 本科/研究生教学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题考核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青大研院字[2021] 38号)文件精神,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于2021年11月7日以线上考核的形式进行了2020级研究生开题考核会。参加本次开题考核的专家组成员有清华大学薛巍副教授、陶品副研究员、陈来军副教授、黄少伟副教授、郑天文副研究员,宝鸡文理学院张光南教授,青海大学水利电力学院苏小玲博士、青海大学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马恒瑞博士,我系张玉安教授、田芳教授、金沂副教授、刘晓静副教授、李春梅副教授、祁俊副教授、解辉副教授、黄建强副教授、曹腾飞副教授以及李阳贵、孟乔、杨保国、朱宇、张丽君、杜正君、张成坤等博士教师。根据学生研究方向分为四组进行考核,组长分别由薛巍副教授、陶品副研究员、黄少伟副教授、张光南教授担任。

在考核会正式开始前,各个考核组分别传达了青海大学《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青海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实施细则》规定。

考核组通过听取学生汇报,在线提问等形式认真审核学生的开题题目及研究内容,针对学生们的论文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2020级30位研究生全部通过了学位论文开题。

最后,各组组长做了开题考核总结,对此次开题考核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每位学生再接再厉,按照既定计划继续开展科学研究。

2021年11月9日

(供稿:系研究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