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师资» 本科/研究生教学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举行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关于开展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青大研院字〔2021〕37号)文件精神,2021年11月6日,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如期在线上进行,参与本次线上考核小组成员共有六位,组长是青海师范大学的李琳副教授,小组成员包括计算机系副主任张玉安教授、谢永教授、李东副教授、张小丹副教授、魏绍蓉副教授。

在考核会正式开始前,考核小组组长分别传达了青海大学《关于开展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青海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规定,并说明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研究生共19人,将按照规定的顺序逐一进行答辩陈述。

答辩过程中,考核组认真听取了2019级19位研究生的中期汇报,学生首先将陈述的资料共享给考核小组成员,并对研究内容、研究进展、入学以来的思想状态、学习成绩以及评优评奖等方面做出陈述,考核小组认真审阅了学生提供的考核资料,根据学生当前的研究进展、思想政治、课程学习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并针对学生中期的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外,本次在线考核也邀请了计算机系研一、研二的学生参加,了解研究生考核的答辩流程,学习如何在研究生期间合理安排时间,逐步完成科研任务,做好科研记录等重要内容,也从中获得了很多答辩的技巧和经验。

最后,经考核小组成员最终评定,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研究生谷语、赵梦梦、李延平同学中期考核优秀,其余同学考核合格。并做了中期考核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师弟师妹做好榜样。

2021年11月9日

(供稿:系研究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