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师资» 本科/研究生教学

计算机系联合启迪之星开展2017级专业实习启动会

根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1的培养模式需求,及2016版培养方案的课程要求,2017级学生将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进行为期半年的专业实习。7月9号上午8:30,联合启迪之星在计算机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专业实习启动会。启迪之星负责人宁老师、17级各班主任、辅导员丁老师及教管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40b6b941424f4586a29e543f3bb49022.jpg

会议由计算机系副主任刘志强主持。刘主任对2017同学实习安排做了总体部署,提出“校内+校外”的实习模式,对班主任、教管部强调了具体的实习安排要求。启迪之星负责人宁老师结合专业需求,并逐一介绍了目前联系的30个实习岗位,至少可容纳80余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实习模式,尽可能满足学生的专业需求。

此次启动会为2017级同学有序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对接下来的实习安排做了良好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