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 实验室制度建设

​计算机系举办VR创新人才学科交叉实验班组班宣讲活动


结合教务处组建VR创新人才学科交叉实验班的通知要求,计算机系作为实验班的四新人才培养单位,于3月27日,在省部共建三江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五楼青海大学VR实验室,面向全校非计算机专业2019级本科生举行组班宣讲活动,活动由计算机系唐传谦老师主持,计算机系副主任刘志强、西安纬纳空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VR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顾问董兴雨老师参加活动。

开班活动中,首先由唐传谦老师介绍到场嘉宾,并对开班活动流程及活动主旨进行说明,刘志强副主任、企业技术部经理骆凯老师对实验班课程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总经理李佼对校企工程教育实践中心进行了介绍,随后由唐传谦老师分享了学生交叉学科的案例开发流程和案例展示,学生就开班的疑问与现场老师和工程们进行了交流答疑。与会学生通过亲身体验,直观了解了什么是VR,什么是交叉学科项目开发。

此次开班宣讲活动旨在原专业培养目标的基础之上培养“VR+”的人才,以此模式实际解决各学科创新人才的培养。

2021年3月27日

(供稿:系实验室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