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喜报:计算机系在CCSP竞赛中收获佳绩

  2018年10月25日,第三届CCSP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60多所高校的近500名顶尖的计算机学子参赛。计算机系选拔了6名学生代表青海大学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一银四铜、院校排名29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我系学子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挥出色。其中夏子勋同学获得银牌,陈沿锦、李凡、李文浩、凌龙四名同学获得铜牌。本次比赛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体现了我校计算机基础编程能力的逐步提高。今后,我校将继续依托CCF CSP、ACM等一系列重要平台,进一步夯实计算机类专业学生的专业基础。

  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简称CCSP)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旨在提高高校计算机教育水平,是全国计算机最高水平的大学生竞赛之一。选手需在近一年内参加CSP比赛并达到230分才可获得参赛资格。竞赛时间长达14小时,题目主要涵盖算法和程序设计,是对参赛学生编程水平及耐力的全方位考察和综合素质的巨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