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计算机系主办的青海大学第三届Office技能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为提高高校本科生的计算机应用技能水平,加深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对自身专业作用的结合思考,由计算机系联合校团委携手主办,计算机系学生会承办的“青海大学第三届Office技能应用大赛”于12月16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自11月21日起,分报名、初赛、决赛三个阶段依次实施开展。于12月1日进行的初赛筛选,报名参赛的128名同学有60人入围决赛,最终至现场参加决赛的57名同学在计算机系321机房展开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角逐,决赛已于12月16日上午圆满组织完成。

  

  

  决赛在计算机系321机房进行,比赛全程共计120分钟,每位参加决赛的同学都认真紧张的进行操作,力争把所学知识都在比赛中全力展现,争取获得一个优异的成绩。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通过赛事评审会的认真评审,机械工程学院陈江洋同学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系温广琪、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薛玮玮、农牧学院李雪源获得二等奖,农牧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系的冯继伟、吴智朋、孟晋、魏长杰、庞瑞阳、李政获得三等奖。最后,赛事组委会计算机系崔亚超老师进行了点评反馈,要掌握高级的计算机应用技能需要不断的锤炼,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知彼知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让能力真正在自己的生活学习和未来工作中发挥作用,做好赛后总结,不断提高自己在本科阶段的学习成果。

 

  

  赛后征询所有参赛选手现场核证意见无异议后,由赛事评审组与计算机系学生会工作人员向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邀请所有选手合影留念,记录同学们大学生涯中每一个成长的历程。

 

  

  2018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