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青海大学再获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赛铜奖

  6月2日,2019年ACM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邀请赛(南昌)暨国际丝绸之路程序设计竞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上海交大、人大、北航、北师大、电子科大、国防科大、山东大学等330支队伍参赛,由杜正君老师带领的计算机系学生夏子勋、凌龙、向泽南三人组成的青海大学代表队,在5小时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斩获铜奖。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十九个学科综合类竞赛项目之一(位列第四)。计算机系一直非常重视通过学科竞赛检验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情况,大力支持“算法训练营”等第二课堂活动,也不断有计划的通过蓝桥杯、天梯赛、CCSP、ACM等高水平的赛事锻炼学生的国际水平,达到“抓好领头羊,树范本、描目标”的人才培养群体效应。

 

 

2019年6月4日

(供稿:算法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