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计算机系创业教育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七

  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系开设的《创业教育与创新实践》第七次课,通过启迪之星邀请其创业导师库,国际职业培训师、国际认证卓越团队和领导力培训师、国际认证顾问田野老师,人才管理顾问、硬件开发工程师、国家级示范校专业子项目负责人王礼宁老师来校为计算机2016级和光伏2016级同学授课。

  

  

  田老师主要围绕“互联网时代的核心团队”为同学们讲述团队的重要性、个人与团队的角色关系、配合模式、如何成为成功团队等,通过DISC模型的讲解,帮助同学们理解成功团队中,不同性格特性的人应该如何设定和承担合适的工作,提升团队效力和创造力。王老师主要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展开授课内容,通过引入案例分析某一职业的具体工作、某个职业的能力要求,引导同学们思考未来的职业定位,帮助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大环境下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2018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