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班主任工作考核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青大学处字[2021]111号)安排,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学生管理工作,12月23日上午,计算机系在309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会议。系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系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工作考核会。会议由学管部主任丁建军主持。

会上,此次丁建军老师首先介绍了班主任考核工作要求、流程、评分标准、评优办法等情况,考核小组由系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系纪检委员组成。接下来,系2017级-2021级共22位班主任从班级基本情况、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取得成绩、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汇报中,各位班主任分别总结了自己工作,深入畅谈担任班主任的心得和体会,提出了工作建议。考核小组根据各位班主任的汇报和提交的总结材料,对照《青海大学计算机系班主任工作考核表》一一进行打分,综合评价班主任全年工作。

最后,刘志强主任对本次考核会议作出总结,并指出班主任工作考核会议的目的在于督促各位班主任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把学生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与培养工作;同时为班主任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以便于大家互相取长补短,更好地开展工作。刘志强主任表示,为大家在2021年扎实地做了很多的工作深受感动,并对本学期期末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勉励所有班主任、辅导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思考、勇于创新,认真履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三全育人”工作成效,把计算机系学生工作做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