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王光谦校长、李丽荣副校长教师节亲切慰问计算机系教师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校党委的关心关怀下,9月10日上午,王光谦校长代表校领导和学校来计算机系慰问一线教师,学校始终关心教师成长,倾听教师心声,王校长与教师亲切交谈中,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智能生态、智慧黄河、碳中和及数字青藏高原等方面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与此同时,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前往计算机系教师家中,代表校领导和学校对患病仍坚持在一线的老师表示了慰问,感谢老师多年来为学校发展辛勤工作,关切询问了病情及康复情况,嘱咐老师一定注意复查、注意调养,有困难随时向系里,向学校反映。

学校近几年来不断取得辉煌成绩,使人倍感鼓舞,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努力把学校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工作上的动力,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1年9月10日

(供稿:系办公室、工会、教学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