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8年3月4日上午10点,计算机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分管教学系副主任刘志强出席并主持会议。

刘主任通报了本学期人员变动和寒假期间完成的工作情况:包括引进博士和中层岗位变更、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可视计算媒体所与清华对接学习、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组建两支ASC国际参赛队伍并已投入训练状态、VR实验室建设进展、创新创业典型高校申报等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教学、期初补考工作、教学文件准备、实验室、毕业设计、学生实习、科研、培训等工作做了安排,尤其在完善制度建设方面,比如建立系教师代表制度,随时收集教师意见,定期召开系教师代表会议,解决问题等方面做了细致安排。

冯莉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党建思政、党风廉政维稳、安全维稳、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强调全体教师都要参与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以课程思政为契机,为学生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并全力推进学生帮扶工作,从学业、生活、思想、就业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帮扶。

最后,刘志强副主任强调,年轻的计算机系是个团结、和睦、民主、积极向上的集体,通过不断地学习新的理念,改进工作方式,完善制度,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计算机系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