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18年3月13日下午18:00时整,计算机系于地质楼321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老师、学生管理部主任丁建军老师、计算机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干部参加会议。

 

 

学管部丁建军主任介绍了学生干部基本信息、学生会和各班基本情况。

冯莉副书记通过与学生干部交流,了解学生干部对自身工作要求、发挥的作用,存在的问题,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起到表率作用,并在班干部与同学、班干部与老师间起到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发挥好助手作用,真正体现学生干部应有的能力和水平。冯莉副书记谈到大学生要为自己做好人生规划,要为自己学习,在学习好的前提下,应该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比赛,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锻炼、提高能力。

在强调学习的同时,她还说到了学校的纪律以及宿舍的卫生,并再三强调一定要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大学生,要成为新世纪优秀人才。

会议临近尾声,冯莉副书记表示,今后会多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情况,严抓学生管理,丰富学生课余活动,让学生度过难忘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作为一个学生会成员、班干部应做并应该努力去做的事情,并且决心从严于律己做起,牢牢树立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尽心尽力的为全系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青海大学计算机系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