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青海大学VR实验室承办“V见青大”创新工坊活动


3月26日至27日,计算机系虚拟现实课程组结合校教务处“VR创新人才交叉学科实验班”和校团委“V见青大”创新工坊项目,邀请启迪之星(西宁),在青海大学VR实验室联合开展了面向我校2020级VR创新人才学科交叉实验班同学的“创新思维工坊”活动,帮助新开班的实验班同学拓展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意识和潜力,为进一步选拔适合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参加各级创新创业竞赛的创新工坊学生做前期工作

活动设计了两天的内容,从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力和创造力的创新项目思维启发,到指导学生制作商业模式画布和项目海报,学习凝练解决方案的方法,再到各小组通过商业画布和海报路演自己的项目创意与商业价值,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完成了两天的学习。在同学们路演中,VR实验班班主任刘志强老师和唐传谦老师与八个项目小组进行充分交流,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意,也给出了中肯的完善意见,最终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评选,来自农牧、生态、财经、水电、土木学院的学生组成的团队获得了第一名。最后,老师们鼓励并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活动能够打开思维,学习好交叉学科知识,积极打磨项目,准备后续的创新创业比赛。

                                                                 

                                                           供稿:虚拟现实课程组       撰稿:唐传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