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应用与技术系组织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交流会.doc

12月1日下午,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组织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系教管部主任曹腾飞老师主持,本科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负责人杨保国老师围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流程、时间安排及常见的问题开展解读与交流,本次交流会在系309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杨老师首先对目前本科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青海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开放之前,师生双选等前期工作已在系教学管理系统中实施完成。然后,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以及《青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试行)》文件,对后续的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解读,并对论文(设计)选题、开题、论文(设计)指导与撰写、检测、答辩与成绩评定以及质量监督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此外,杨老师专门对青海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中各个功能的操作过程进行了演示,进一步加深了指导教师对系统的熟悉程度。并对老师们在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后续的工作流程、时间安排以及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推进我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指导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