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我系组织召开天悦科技就业宣讲会

为切实做好我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经计算机系领导和学管部积极对接,访企拓岗,2023年3月17日上午,计算机系组织开展青海天悦科技创新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天悦科技公司总经理雒富容一行4人、计算机系辅导员丁建军、齐妍斐老师、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杨保国老师、西宁大学曹锦强、卓玛扎西老师及部分在校毕业生。

会议开始,天悦公司雒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人事部负责人雷雨瑶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未来发展愿景、目前所需岗位和岗位对于人才的需求条件做了详细介绍,并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邀请计算机系的同学加入天悦公司,共同实现梦想。最后,天悦公司根据同学们就业意愿在宣讲现场组织了一面,并将根据面试结果择期组织二面,最后确定录用人选。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在拓宽了同学们就业渠道的同时,也进一步帮助我系学生了解了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为同学们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系学生管理部                撰稿: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