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应用与技术系召开2022两级财政专项论证会

为确保两级财政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实施,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两级财政专项资金(第一批)建设项目专家论证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21年12月3日下午14:00时,在我系309会议室系常务副主任刘志强主持主持召开了2022年我系两级财政专项拟建设项目的相关论证工作。会议邀请清华大学陶品老师担任专家组组长,系主任薛巍、系副主任张玉安、系内邀请的相关专家和专项执行的相关相关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论证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开始,首先由常务副主任刘志强介绍了项目论证会的相关要求和工作流程,之后由两个项目的执行负责人张小丹、曹腾飞分别向各位专家汇报了项目建设背景与意义、建设内容、目标、进度安排、资金预算情况、预期收益分析和绩效指标合理性等情况。与会专家结合项目材料对项目建设可行性进行了认真审核和讨论,专家组认为两个项目为系内统一规划项目,符合系“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工作需求,对于支撑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青海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发展具有重要实际意义。项目建设目标与内容明确、经费预算与进度安排合理,预期可以完成项目各项绩效指标。

此次论证会,为我系2022年建设发展提供了指导意见,同时为2022年度两级财政专项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供稿:实验室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