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系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学习汇报暨学习经验实践

计算机系就校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各院系实验室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学习后工作推进的情况,于11月18日下午,结合国家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精神意见,开展了系内落实工作的学习交流。

在前期实验室管理部内部小范围汇报学习经验的基础之上,系实验室管理部张国晶老师主要从西北农林的实验室管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实验室安全等信息化方法、优良经验方面进行了汇报;唐传谦老师就目前实验室工作的梳理、问题的梳理、交流思路、交流之后的经验总结与经验学习、交流学习后的阶段性经验实践以思维导图的形式进行了汇报。两位老师结合我校实际及系里实验室管理的实际,从引进多镜像VR教学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平台、虚拟仿真教学项目推进、虚拟仿真平台的统一化标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公共服务与设备托管、大型仪器共享、实验室科普与开放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使得全系教师对实验室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学习,有助于推进全系实验室信息化、现代化治理能力的提升。

2020年11月18日

(供稿:系实验室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