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系举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启动部署会


根据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青办发[2020]37号)、中共青海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青海大学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20]39号)安排,我系在党委副书记冯莉同志的主持下在系一楼会议室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启动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举一反三对照检查,逐条查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背后的腐败问题,精准纠治成立青海大学计算机系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整治实效。

                                                                                      (系办供稿)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