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为了落实本学期教学计划,保证教学任务顺利开展,计算机系教学管理部于3月1日下午14:00组织召开了全系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上,常务副主任刘志强、党委副书记薛振东、副主任张玉安三位领导分别传达了近期会议精神并安排了我系的期初准备工作;然后,教学管理部主任曹腾飞通报开学初教学准备和运行、毕业论文(设计)进度要求、补考安排、转专业工作、系领导巡课计划、西宁大学新进教师“传帮带”安排等相关工作,要求大家在新的学期思想同频、目标同向、同心协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

此外,由王晓青、魏绍蓉两位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教师给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做了开学第一课的分享,将课程组织、教学文件准备、课堂设计、教学模式创新、课程目标达成等方面的教学心得深入浅出地呈现给青年教师。通过本次会议,青年教师受益匪浅、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向老教师学习,将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


                                                                                             供稿:系教学管理部         撰稿:张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