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系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主题学习

计算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题学习

915日下午,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晓静老师通过PPT领学、雨课堂现场答题发布自主学习任务形式带领全体老师会议室学习了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习近平论人民教师(2021-09-09),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2021-09-12)。

通过学习,老师坚定教育信念: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工作寄语广大教师应该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作出贡献。党员教师更应该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无愧于教师光荣身份使命

生态保护青海省一优两高战略重要工作通过学习以及自身工作体会,切实感受到了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具体落地工作生态保护补偿制度作为生态文明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生态保护权责、调动各方参与生态保护积极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手段。本次学习对于我系教师开展相关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尝试运用种不同的方式学习,老师们既可以主动地完成既有的学习中的阅读任务,又通过交互式学习形式活跃了现场气氛提高老师们的学习积极性

2021年915

供稿:系教工党支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