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系组织开展线上迎新见面会

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上午,计算机系组织举行了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系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系内教师、2022级全体新生(含研究生)共296人参加,系党总支副书记薛振东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共包含三部分。会前播放了对口支援二十年成果和校园环境视频。见面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向2022级新生介绍出席见面活动的系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新生班主任,各位老师通过视频与新生见面并一一送上问候和祝福寄语。活动第二项,薛巍主任代表系领导致辞,薛巍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系的成立及发展,计算机学科做了简单介绍,学好专业、学会做人,给新生同学以谆谆教导和满满的关怀,对同学们未来学业和生活提出殷切希望和祝福。活动第三项,由孟乔老师作为新生班主任代表发言,孟乔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学习新知识,培养提高专业兴趣爱好,不断关注计算机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学有所成。吴利老师作为年轻教师代表,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相信青春的你们一定能创造更激动人心的成就”,做一个志存高远、有理想情操的新时代大学生。薛振东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希望广大新生一是学会选择,一步一个脚印,做好人生规划,二是懂得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铭记党恩,感恩祖国母亲,学成报国,三是拒绝躺平,鼓励新生,咬住不放,做好啃硬骨头的准备,新的环境,新的起点,乐学慎行、卓越奋发、立地顶天、创造辉煌。

此次计算机系2022级新生线上迎新见面会,拉近了新生与学校的距离,帮助新生对学校对专业的认识,给新生同学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支持,树立了信心,加深了新生对青海大学的归属感。



                                                                                              供稿:系学生管理部        撰稿:齐妍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