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校实验室管理处一行到计算机系进行开学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开学期初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各类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将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维护校园和谐稳定。3月3日早晨10时,校实验室管理处杨德嵩副处长、李积兰老师等一行来我系进行了开学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本次开学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我系相关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研究生实验室及VR实验室。系主任助理张小丹老师及系实验室管理部全体老师参与此次安全检查。

检查中杨德嵩副处长对我系高性能计算中心、三江源数据分析中心的消防安全、电气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实验室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也是学校安全维稳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逐一对照,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实验室教学、科研工作的稳步进行。

张小丹老师表示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严格按照校实验室管理处的相关要求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对反馈的问题,将进一步进行梳理,制定整改解决方案,严格落实。今后将继续在实验室制度体系,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及其他安全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将实验室安全常挂于心、落实于行,确保计算机系实验室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供稿:系实验室管理部          撰稿:贺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