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2022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会议

为了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的学生管理能力,强化责任意识,12月8日下午,计算机系线上召开本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会议。系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全体班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工作考核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薛振东主持。

会上,薛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2022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本次考核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考核会议既是工作总结会,更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希望各位班主任能积极分享工作经验,彼此交流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接下来,2018级-2021级共18位班主任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思想教育、学业规划指导、就业创业指导、班级日常管理”等方面内容梳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总结思想引领、参与班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学习、疏导学生心理困惑、培养学生科研兴趣,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工作内容,分享自己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2022级班主任因担任班主任时间不满一年,没有述职,向考核会议提交了工作总结。考核成员根据各位班主任的汇报和提交的总结材料,对照《青海大学计算机系班主任工作考核表》一一进行打分,综合评价班主任全年工作。

最后,刘志强主任对本次考核会议作出总结,他对全系班主任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提到,当好班主任既是青年教师作为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义务,也是青年教师成长锻炼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在做好教学科研的同时,多关注学生,用关心、爱心、热心、耐心、细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系学生管理部          撰稿: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