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2023届就业动员暨中地数码集团宣讲会

9月16日上午,计算机系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中地数码集团宣讲会,系常务副主任刘志强、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23届毕业生、中地数码集团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丁建军老师通报了计算机系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动员2023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刘志强主任给同学们强调了“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要求他们抓住校园招聘的黄金机遇来积极应聘。鼓励毕业生在做好实习、毕业设计的同时,大胆就业,迈好就业这个真正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中地数码集团技术负责人吴佳蓓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市场应用,助理总裁张亮为同学们解读了公司的战略发展前景、福利待遇,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娜介绍了此次招聘的招聘流程、岗位、薪资,在中地数码集团实习的2023届毕业生赵永德为各位同学分享了在公司工作的体会。会后,同学们和集团宣讲人员进行了交流,并线上投递了简历。


                                                                                                 供稿:系学生管理部           撰稿: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