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系开展新生学习培养教育活动

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了解专业培养体系,明确学习方向,我系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并结合系里实际情况,10月16日下午14:00在财经学院南阶一教室开展了新生学习培养教育活动。此次教育活讲课老师学管部丁建军团总支书记齐妍教学管理部曹腾飞、王世颍、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建强,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丁建军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青海大学的校纪校规以及处置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学生手册的内容,使同学们对校纪校规有了基本的认识。曹腾飞老师结合计算机系的发展概况、教学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文化知识。黄建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计算机技术的一些优势和问题,引发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兴趣与好奇,黄老师告诉同学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价值,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王世颖老师对学籍学分管理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对必修课、选修课等做出了详细解释,要求同学们及时关注自己的选课学分,保证最后能够顺利毕业。最后,齐妍斐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帮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新环境更好的处理自己的学习、人际关系等。这些经验之谈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反响热烈

  本次教育活动让新生们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更加明确,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