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计算机系举办直推研究生和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直推研究生和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升学热情,明确升学目标,掌握相关技巧,了解更多升学信息,5月26日下午,青海大学计算机系举办了“直推研究生和考研经验分享会”。系辅导员丁建军和18、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凌龙、李凯、黄东强同学分享了直推研究生的过程,并结合自身夏令营经历、学科竞赛、材料准备等为同学提供了实战经验。胡俊驰、陆旺同学分享了考研复习计划、考试技巧、面试准备和院校、专业选择以及考研心路历程。在交流互动环节,5位学长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作了解答。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复习计划,增强学习动力,合理定位,力争考入理想院校。丁建军老师与同学们交流时,对17级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18、19级同学树立信心、精心准备,在升学这条路上坚持到底。

此次直推研究生和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升学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准备升学的同学掌握了一些备考和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升学,同时也让他们坚定了升学的信心、学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升学的各种挑战。

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学生管理部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