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计算机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5月8日上午,计算机系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志强,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副主任刘志强、张玉安,2015级班主任姚河花、薛万东、刘萍老师,2015级尚未就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推进会由系学管部主任丁建军主持。

 

推进会首先由丁建军老师通报计算机系目前的就业率和毕业生的签约情况,三位班主任各自介绍了本班学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接着,参加会议的21名毕业生逐个发言,说出了自己的就业意向和想法。面对部分同学不考虑就业而是一门心思继续考研、公招,或者毕业后再考虑找工作这一情况,系领导和学生们现场进行了交流,举了不少实例,鼓励毕业生在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大胆就业,迈好就业这个真正走向社会的第一步。鼓励准备继续考研和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的毕业生,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先解决吃饭问题,再认真复习准备,做到考试和就业两不误。

 

 

会上,方志强处长给毕业生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端正就业心态,正确认识继续考研、参加公考和应聘单位之间的关系,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利用毕业前的1个多月时间,积极抓住学校和系里组织召开招聘会的机会,争取早日就业。

 

 

青海大学计算机系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