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与师资» 本科/研究生教学

计算机系持续开展算法训练营工作简讯之四

10月21、22日两天,算法训练营邀请的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大三余欣健同学带领训练营同学开展图论方面的专项训练。余欣健同学在信息竞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获得2013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ational Olympiad in Informatics in Provinces,简称NOIP)一等奖,2014年NOI金牌和亚洲与太平洋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APIO)铜牌,2016年获得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第三名等国内外竞赛的优异成绩。

  此次训练,主要围绕图论部分开展,余欣健教练首先对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地讲解与巩固,随后从NOIP和网络题库中挑选出一些图论的习题对同学们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和辅导,并讲解了图论的高阶应用,同时,还热心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竞赛和学习细节上的心得。

 

 

随着训练营培训的深入,同学们对竞赛和清华学霸都有了全新的认识,期望在竞赛之外,同学们也有有益、丰富的收获。

 

2017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