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与师资» 本科/研究生教学

计算机系学生首次参加CCSP竞赛获得一枚铜牌

2017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SP)于10月26日在福州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近60所高校的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计算机系经过多期“算法训练营”活动的强化,由杜正君老师带领通过系内选拔的夏子勋、孙子杰、陈雪松、胡浪、贺超群5名学生组团代表青海大学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14小时的角逐,最终,计算机系学生夏子勋获得一枚铜牌。

 

 

这是CCSP自2016年举办以来的第二届,竞赛由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联合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等13所著名高校及华为、百度、阿里巴巴、金蝶、360、微软、腾讯、金山等著名IT企业推出。皆在为华为、百度、阿里等企业筛选人才,为清华、北航、国防科大等高校输送再深造人才,成绩优异者可直接被录用或录取,同时也为社会提供一个第三方客观、公正、专业的高校排名。

此次竞赛的参与及成绩取得,为我校在行业与高校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也起到“知彼知己”的作用,为促进后续工作的提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