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与师资» 本科/研究生教学

计算机系举行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校外专家论证会

  7月15日下午,计算机系特邀清华大学薛巍、李国良、徐昆,四川大学张磊、陈良银等同行专家,在系二楼会议室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版培养方案交流论证,会议由系副主任刘志强主持。

  首先由刘志强副主任介绍了2019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情况,与会专家就培养方案的定位准确性、课程体系与培养目标一致性、专业课程体系与实践教学体系设置的合理性及创新创业教育环节的设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询问和论证。同行专家主要从专业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选修课程前后关系、专业特色等多方面给与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论证专家对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能够跟踪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和行业需求进行培养方案的适时修订,同时也提到,在专业特色课程建设方面,应结合地区特点,加强学科交叉课程建设。

  

  (供稿:教学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