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师资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与师资» 本科/研究生教学

计算机系小学期举行软件工程实训汇报会

  计算机系为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以达到企业软件开发要求,本次小学期引入企业实战教学资源,开展了为期15天的企业级软件工程开发训战实践,并于7月26日下午,在农203教室举行该实践课程的汇报答辩会,软件工程课程组王瑞、刘萍、崔亚超老师,及东方瑞通企业工程指导教师出席汇报会。参加本次汇报的是计算机系16、17级选修软件工程小学期实践课程的41名同学。

  

  

  经过了3个小时的汇报,每个组都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实训15天的成果,最终由“全勤跑不掉”小组荣获最佳项目团队奖,由陈素伟、赵泽泓、赵燚这三位同学荣获“最佳技术经理奖”、“最佳产品经理奖”和“最佳项目经理奖”。

  

  

  这15天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和企业老师的指导下,41位同学体验了高强度的编程和企业级项目实战,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要选择的职业要面临的强度和难度,并且展现了计算机系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

  (供稿:软件工程课程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