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师资» 师资力量» 师资概况

祁俊

  姓名: 祁俊
  职称: 副教授
  联系方式: qhu_qijun@163.com

  

  个人简介

  青海贵德人,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模式识别,计算机应用技术

2012年在兰州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06年参加教育部中青年国内进修项目在清华大学进修半年。2009年获得青海大学先进工作者称号,荣获2009年“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2014年获得青海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小岛奖励金”。

  主持/参与科研项目:

  [1] 参与 “《软件技术基础》课程建设”(2010年青海大学课程建设项目,2012年结题)

  [2] 参与《电子作业相似度检测系统的研究与实现》(2010年青海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2011年结题)

  [3] 参与“《程序设计基础(C)》省级立项建设的精品课程”(2011年青海省教育厅立项精品课程,在研)

  [4] 参与“程序设计基础(C)课程教学改革项目”(2013年青海大学课程教学和考试综合改革项目,结题)

  [5] 参与“青海省十二五信息产业发展研究报告”(2013经贸委横向课题,结题)

 

  发表文章(近3年):

  [1] 基于CGA和PCA的人脸特征提取方法研究。青海大学学报2010.10

  [2] 基于“THEOL”网络教学平台的软件技术基础课程的构建。电脑知识与技术2011.6

  [3] 抄袭检测系统对计算机类电子作业的影响分析。价值工程 2012.8

  [4] 创新实验对《软件技术基础》课程的影响分析。价值工程 2012.8

  [5] 基于双混沌映射改进的人工鱼群算法。计算机应用与软件 2012.9

  [6] 青海省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的研究。中国商贸 2014.8